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表彰2020年度五好文明家庭

日期:2021-03-04

3月3日,省气象局机关妇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省气象局工会与妇委会联合表彰了代青措等27户五好文明家庭和巩庆佩等3名优秀妇女工作干部。

2020年,省气象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妇联开展家庭文化建设精神要求,组织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五好文明家庭”、寻找“最美家庭”等创建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建设,经省气象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民主推荐,涌现出了一批五好文明家庭典型。省气象局号召,全局广大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家庭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以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为重点,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家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实现“一优两高”做出更大贡献。(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