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玉树州气象局组织召开气象现代化工作推进会暨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进会

日期:2021-09-13

近日,玉树州气象局组织召开气象现代化工作推进会暨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进会,学习《青海省市州级气象现代化考核评价办法(2021版)》,通报2020年玉树州气象现代化各项指标评分情况及存在主要问题,研究讨论《玉树州2021年气象现代化评估增值方案》。同时,就做好2021年气象现代化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单位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围绕全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各项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青海省市州级气象现代化考核评价办法(2021版)》,学懂弄通每一项考核指标要求;三是各单位要结合2020年玉树州气象现代化指标评分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2021年气象现代化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对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指导和落实,及时解决气象现代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