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1个单位荣获青海省直机关优秀党建创新案例

日期:2021-09-17

近日,青海省直机关工委表彰了青海省直机关优秀党建创新案例和“新时代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其中,青海省气象局办公室党支部的《增活力促融合 创特色树品牌 积极打造“党建+气象科普宣传”示范基地》党建创新案例荣获青海省直机关优秀党建创新案例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青海省直机关工委本着严格标准、注重质量、鼓励创新的原则,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小组对这批案例、短视频进行了认真评选,对省直机关各单位及市、州直机关工委报送的89个案例、短视频进行讨论和比较,最后评选出获奖作品31篇,其中,最佳案例6个、优秀案例13个、最佳视频12个。

     近年来,省气象局机关党委推动省气象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建的思想理念、形式载体、工作实践的不断创新和与时俱进,积极开展党建品牌案例征集评选并上报特色案例。省气象局各党支部总结凝练开展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实践经验和特色活动的党建品牌案例,并涌现出一批政治性强、主题鲜明、载体丰富、各具特色的品牌案例,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的集聚效应、辐射效应和示范效应,不断提高新时代省气象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