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人事处组织挂职干部到业务单位观摩学习

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省气象局人事处组织挂职干部到省气象局业务单位开展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挂职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省气象台、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业务平台、省气象服务中心影视中心和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听取了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观看了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宣传片《播云布雨润高原》,与业务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了我省气象智能网格预报、短临监测预警、决策气象服务、环境气象等预报服务业务,详细了解了我省生态气象研究型业务体系建设情况、我省人影核心业务开展、现代化建设、作业效益等方面工作以及气象影视节目制作及新媒体业务。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挂职干部对省气象局核心业务工作及气象现代化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气象事业发展的信心。挂职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这次观摩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奋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为青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