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果洛州气象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11

近日,果洛州气象局组织人员对甘德、达日、班玛县气象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抽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春节期间全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各项业务服务工作正常顺利开展。

此次抽查重点围绕供电系统、通讯网络、仪器设备运行、应急处置、人影作业安全等方面。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高度重视冬春季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情况总体较好。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妥善安排好春节假期值班,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气象预报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防火、防盗措施;四是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和维护稳定工作,积极营造节日期间祥和氛围。(汪鑫 杜贤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