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果洛州局扎实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测试工作

日期:2022-06-29

近日,根据省局计财处一体化系统预算编制全流程测试工作部署安排,果洛州局高度重视,扎实有序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测试。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测试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作为财务管理提质增效的重要推手来抓,为一体化系统平稳升级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积极组织财务人员积极参加“线上实操教学”和线上答疑,以边学习、边实操的方式全面掌握操作流程,完成全州一体化系统基础信息、项目库、预算编制等业务的系统配置和流程测试工作。三是全面梳理预算编制流程与预算管理一体化管理模式存在的差异,积极沟通反馈一体化系统项目库管理、预算编制等环节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果洛州局将继续按照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总体部署,把握各个节点工作要求,完善预算编制,总结工作经验,为2022年预算管理一体化正式上线打下坚实基础。(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