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气象信息中心完成业务监控系统“天镜”升级

日期:2022-06-29

近日,省气象信息中心按照国家气象信息中心工作安排,完成了业务监控系统(“天镜”V1.3.3)升级部署,为做好全省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为做好新版本的升级工作,中心组织技术人员认真学习升级要求和流程部署,积极开展升级包和数据备份等升级前工作检查,确保升级工作万无一失,不影响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此次升级内容包括“天镜”市县通用版升级完善产品加工完整性告警优化监控入库以支持本地众创监控专题存储新增数据湖监视总控操作配置操作等6个内容的升级,在升级过程中,大家加班加点,通过团队成员之间密切配合,对升级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最终圆满完成此次“天镜”V1.3.3版本的升级。

此次升级后“天镜”运行稳定,进一步完善了“全业务、全流程、全要素”的完整性监控和告警,提升了“天镜”对全省数据传输、预报、服务和网络安全等业务支撑能力。(阿成凤 王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