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局两名同志获全国优秀气象信息技术人员称号

日期:2022-09-30

近日,中国气象局对2018年以来气象信息网络工作优秀人员进行了通报表扬,省气象信息中心王宝忠和白金莲两名同志榜上有名,荣获“气象信息网络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2018年以来,全省气象信息业务技术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决策部署,按照现代气象预报业务改革发展和气象信息化发展的要求,勇于实践和创新,紧密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开展支撑保障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信息化建设任务。

省局希望全省广大气象信息业务技术人员向获奖人员学习,以优秀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弘扬团结奉献、拼搏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积极践行“质量提升年”行动,全力做好气象信息化建设及支撑保障工作,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