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宁市气象局向市纪委监委汇报工作情况

日期:2022-09-30

9月29日,西宁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到西宁市纪委监委汇报2022年上半年纪检工作情况,市纪委常委王有东听取汇报。

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围绕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监督、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督查等方面就西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有东对西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一是按照第十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部门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二是密切与市纪委监委的沟通、与县(区)纪委监委的联系,在人员能力培训和工作经验交流方面得到更多支持。三是深入推进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用好“上下贯通”工作体系和“左右协调”的监督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做好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真正把“转作风、勇争先”作为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本领、破解发展阻力的有力抓手,为西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李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