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宁:切实筑起安全生产责任防火墙

日期:2022-11-29

近日,西宁市气象局按照省气象局、市安全生产委员会要求,成立检查小组,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在全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压紧安全生成责任。检查人员围绕用电用气安全、涉氢业务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严格细致排查,分析研判可能出现的重大安全风险。

检查小组要求,安全生产排除务必做到全覆盖、严整改,抓紧修复安全隐患点,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将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责任、安全隐患排查贯穿整个安全生产工作。期间,市气象台针对近期天气特点,聚焦重要天气、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为营造和谐安全的工作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过检查,增强了气象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牢固树立起安全发展理念。(李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