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本底台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2-06

2月6日,中国大气本底基准观象台(以下简称本底台)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总结梳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成绩,进一步理清思路,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确保本底台各项重点任务得到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开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认真落实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一是以党建为引领,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以加强业务科研管理、科技人才培养为抓手,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重点对推进省级科技创新平台、重点实验室和本底台创新团队建设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建立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梯队,推动转型发展。三是明确建立两个服务方向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加快编制本底台周年服务方案,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实施、有成效。四是组织开展全国双碳评估服务现状调研,探索开展部门数据共享及服务,研发具有我省特色的双碳评估服务产品。(娄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