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贵德县宣传部长调研气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19-04-10

4月9日,海南州贵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才让一行到贵德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李本才让一行参观了县局基础设施及办公环境,详细了解观测业务、预报、服务工作流程,询问了县局党建、精神文明、民族团结开展情况。

李本才让表示,贵德县气象局近年来通过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办公和生活环境得到较大改善,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县气象局根据地方经济建设需求开展了不同行业气象服务,特别是气象防灾减灾、预报预警工作得到了广大市民及群众的认可。2018年贵德县气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积极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道德讲堂及多种形式文化、体育活动,成绩突出,先后获得了州级文明单位和县级民族团结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希望县气象局一如既往不断创新和完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机制,把气象服务与党建、精神文明、民族团结工作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赵年武 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