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同德县气象局联合贵南县气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5

4月11日,海南州同德县气象局党支部与贵南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门合英雄事迹”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和优良传统,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

活动期间,同德县气象局党支部和贵南县气象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门合英雄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召开党员交流座谈会,学习英雄先进事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历史岁月,通过切身感受历史与现实的对比,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群众观念。全体党员表示,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规矩意识,工作中要大胆,力争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纪律作为一言一行的高压线、坚持将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把为群众服务放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角度,真正做到“传承红色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马咸月 许正福 钱桂喜  朱元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