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班玛县气象局开展“学习董周快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1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班玛县委“两学一做”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向董周快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5月15日,果洛州班玛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向董周快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董周快同志信念坚定、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勇挑重担、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艰苦朴素、积极奉献的道德情操。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董周快同志先进事迹,以他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过硬、对党忠诚体现在政治思想上,落实到工作职责中。不断加强知识学习、不断完善学习方法,努力做好气象预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养成不务虚功、干在实处的好作风,积极开展基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为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服务。(周生蓉 辛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