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贵德县局安排部署开斋节、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6-03

6月3日下午,贵德县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学习传达《青海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青气办函〔2019〕21号文,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对“开斋节、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6月4日是回族、撒拉族、东乡族等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为保障开斋节、端午节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县气象局要求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树立“值班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加强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要求值班员密切监视天气情况,出现强对流天气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到早预警、早传播,做好与水利、应急部门的联动,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刘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