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称多县气象局圆满完成“第七届三江源嘎觉吾文化旅游节”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日期:2019-08-15

8月8日至12日,称多县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暨第七届三江源噶觉吾文化旅游节”,称多县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前部署,用及时、准确的气象服务为文化旅游节保驾护航。

针对此次重大活动,称多县气象局专门成立了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值班员24小时坚守岗位,严密监测天气变化,加强与玉树州气象局天气会商,提前5天提供专题气象服务,并每日向县委、县政府、宣传部等有关部门提供滚动天气预报,同时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发布天气信息。

本次气象保障服务中,称多县气象局行动迅速、部署超前,积极将气象服务融入组委会决策部署。活动期间,共制作发布专题气象服务产品4期,发送手机短信1800余条,圆满完成了“第七届三江源嘎觉吾文化旅游节”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洪震坤 耿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