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共和县气象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州级示范单位工作通过验收

日期:2019-08-30

8月29日,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验收组到共和县气象局验收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州级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共和县气象局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顺利通过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州级示范单位验收。

一是将创建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始终把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作为开展气象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牢固树立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理念;二是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州、县委关于民族团结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坚持学习和宣传民族区域自治相关法律法规;三是结合本部门实际,扎实开展与联点结对村、社区的帮扶活动;四是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为共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五是加强人才培养,注重本单位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每年制定少数民族干部培养计划,使他们充分发挥自己才能,提高气象服务水平。(郭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