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果洛州气象局召开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09-09

为进一步激发果洛州气象部门广大退休干部的爱国热情,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9月7日,果洛州气象局组织退休干部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畅谈建言座谈会,邀请在西宁的广大退休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紧紧围绕“畅谈新成就、新变化” “如何有效发挥退休干部正能量”两大主题,深情回忆与祖国共成长、同奋斗的难忘经历,真情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老同志们满怀激情,欢欣鼓舞,就自身所见、所历、所想、所感,热情发言,畅谈了从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的建设成效显著及果洛气象事业60年发展变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座谈会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情怀。(尚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