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省气象台邀请老干部畅谈青海气象事业发展变化

日期:2019-09-20

9月18日,省气象台邀请部分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青海气象事业巨大发展变化。

会上,省气象台领导传达了《青海省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并介绍了省台近几年的发展及气象服务情况,解答了退休人员入社会保险统筹后的工资发放情况。面对青海气象事业的巨大发展变化,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感受,从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防灾减灾、公共气象服务、气象助力脱贫攻坚、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服务等各方面谈发展、谈成就、谈未来。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始终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气象事业发展,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何彩青 傅生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