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贵德县气象局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

日期:2019-10-23

近日,贵德县气象局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州气象局下发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气象服务和防灾减灾责任意识。

会上宣布今冬明春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并对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求气象服务人员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加强与农、林、牧、应急局、民政等相关部门的协作联动,及时提供有针对性的气象服务产品;二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班制度,出现重大性、转折性的天气过程,做好气象信息的发布和报送工作;三是做好森林草原火险等级预报预警工作,为全县森林防火工作提供优质预报服务;四是做好重大灾情收集上报工作;五是做好全局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安全生产小组对网络、通讯设备、办公用电、取暖用气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部分不合格的灭火器进行了更换整改。(魏萍 刘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