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化隆县气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1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化隆县气象局党支部按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中跟进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了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及总体目标,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本单位落地见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努力提供人民满意的气象服务。(冶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