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贵南县局决策气象服务工作获地方领导肯定

日期:2019-11-14

近日,贵南县县长在第15期、16期《贵南县决策气象信息》作出批示,要求全县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认真学习批示精神,为推动贵南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批示指出,近两年贵南县气象局在全县气候趋势和雨雪灾害预测工作中服务主动,预警及时,为农牧业生产和气象灾害预防提供了科学依据,值得肯定。希望气象部门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预报预警,为贵南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今年,贵南县气象局在上级气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着力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全年通过决策气象信息发布平台、手机短信、微信等形式,向贵南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发布预警信息14期、《重要天气》15期、《决策趋势预报》11期、《专题预报》19期,累计发布雨情信息1万余条,为贵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许正福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