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同仁县纪监委对县气象局开展专项检查

日期:2019-11-14

11月8日,同仁县纪委监察委巡回检查组针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到县气象局开展专项检查。检查主要通过听取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同仁县局相关制度建设、公务接待、公车配备使用、公务出差、工作纪律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有力推动了同仁县气象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开展,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为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和薄弱环节明确了方向,也为促进问题整改,堵塞漏洞建章立制起到了指导作用。今后,同仁县气象局将切实把专项检查问题的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纳入主题教育的一项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制度执行力,完善和修订相关制度,使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朱宇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