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门源县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日期:2019-12-25

这两年,门源县气象局以深入贯彻海北州气象局年度工作部署精神,从年初部署、期间落实、难点推进、提质增效四个环节有机衔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取得了扎实的成效,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门源县气象局先后被海北州气象局评为2018年度先进集体,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先进单位,被门源县委县政府评为2018至2019年度县级文明单位。其做法主要是,发挥党支部的占斗堡垒作用,支部连续两年被“自评”审核为先进支部;发挥工会的职能,积极服务群众,2019年度,县气象局工会共开展各类慰问活动4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冲锋在前;县气象局纪检组在民族团结、县级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精准发力,本着为单位争荣誉、为群众谋福祉为目标攻坚克难,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工作在意识形态领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王建民 豆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