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海东市平安区气象局获得驻区文明单位称号

日期:2020-01-14

1月12日,海东市平安区召开全区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平安区气象局喜获2019年度综合考评“驻区优秀单位”称号。

一年来,平安区气象局在海东市气象局、平安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高原气象人“缺氧不缺精神”的优秀品质,激昂全体职工的斗志,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全力推动气象现代化向更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全区各乡镇防灾减灾体系,深化气象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层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丰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内涵。圆满地完成了全区各类气象服务和科普、人影作业、应急管理、依法行政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特别是在汛期重大气象服务,环湖赛、“青海年·醉海东”、第四届农交会等一系列重大赛事活动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受到了有关决策部门的一致肯定,为2019年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张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