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诺木洪气象站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5-29

5月29日,诺木洪气象站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对2020年上半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和总结,全面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大力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牢牢把握民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梳理总结上半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突出亮点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主要创建工作内容;三是整理完善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台账,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四是积极开展“民族一家亲”文艺活动,自觉融入民族团结进步大省建设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五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并把党和国家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纳入到诺木洪气象站党支部理论学习内容中,实现常态化宣传教育。(李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