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曲麻莱县气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08

7月7日,曲麻莱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全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务实创新,推动全局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二是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生根。三是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任务。引导领导干部在思想上筑牢防线、严守红线,最大程度凝聚思想共识,统一思想。四是坚持正面宣传,壮大主流舆论。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抢占网络领域意识形态宣传高地,强化相关网络舆情的引导。(李爱军 周成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