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贵南县决策气象服务工作得到地方领导肯定

日期:2020-07-27

7月22日,贵南县委书记张峰在县气象局呈报的《2020年7月下旬至8月上旬天气趋势预测》上作出批示:“入汛以来,县气象局立足本职,持续跟进气象预测分析,及时发布共享信息,为全县科学防汛提供了有力支撑,工作值得肯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都要主动担当作为,结合业务实际,未雨绸缪,信息互通,联防联治,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州防汛救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到底,抓出成效”。

2020年,贵南县气象局在上级气象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记服务宗旨,紧贴社会需求,着力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 进入汛期以来,贵南地区降水偏多,贵南县气象局将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与应急、水利、自然资源、农牧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李云霞   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