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县政府考核共和县气象局2020年度责任目标

日期:2020-11-18

11月17日,共和县委、县政府考核一组一行10人对共和县气象局2020年度地方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县气象局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考核会上,共和县气象局负责人就全年工作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对照全年各项考核指标,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就共和县气象局围绕共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履行部门职责、参与共和发展和县内重大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社会稳定、党的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安全生产、依法行政和普法依法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

通过检查,考核组认为一年来共和县气象局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职责,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业务工作与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紧密融合,做到了同部署、同安排、同促进,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为支持共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气象局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部署,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共和气象事业发展,为建设美丽共和再做新贡献。(郭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