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称多县气象局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1-24

近日,根据称多县委县政府2020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称多县气象局及时组织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学习《称多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强调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今冬明春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气象局及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措施,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从组织领导、制度落实、安全防范、监督检查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工作,认真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应急值班制度,加强节假日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加强灾害性、转折性、重大天气过程的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尤其做好冬季草原火灾和雪灾的持续关注,做到气象灾害预警、预报服务准确及时发布。(张玉洁 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