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贵德县气象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14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贵德县气象局按照海南州气象局毫不松懈抓好本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以及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一是进一步摸清全体职工动向和健康情况,教育引导职工尽可能减少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减少组织或参加人数较多的聚会活动、谨慎前往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注意个人卫生并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内部防控措施,对单位公共区域开展全面消杀。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带班和业务值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正常运行;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做好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和转发不实传言;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传达省州气象部门和贵德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做好应急通信保障,积极妥善应对。(杨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