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称多县气象局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

日期:2021-04-06

4月6日至4月9日,称多县气象局根据省气象局、玉树州气象局关于做好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的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准备自查工作。

称多县气象局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制度,细化责任到人,在组织、制度、装备、技术、人员、应急等方面保障到位,从综合观测、网络业务、预报预警、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等方面开展全面的自纠自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及时完成问题整改,为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同时,自4月6日开始,称多县气象局组织业务人员对辖区内13个气象站点进行设备维护,确保各类气象站点仪器设备运行稳定、数据传输及时,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前期准备工作。(穆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