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湟源县气象局目标责任考核取得三连优

日期:2021-04-06

3月30日,由湟源县委办公室、湟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的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表彰会上,湟源县气象局荣获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奖。至此,湟源县气象局已连续三年被湟源县委、县政府评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近三年来,湟源县气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和指示,不断加强和改进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有效调动全局上下抓工作落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三农”气象为农服务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从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到筑牢第一道气象防灾减灾防线,从依法行政到安全生产监管等方面知责担当、攻坚克难,为湟源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质服务,被湟源县委、县政府连续三年在目标责任考核中评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单位”优秀单位,对湟源县气象局的气象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进而推进了全县气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韩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