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贵南县局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受到省级督导组肯定

日期:2021-09-08

9月8日,贵南县召开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督导工作汇报会,省级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督导组一行10人对贵南县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议听取了贵南县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牧和水利局、气象局开展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对各行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贵南县气象局从组织管理、普查进展情况、经费落实、普查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成员对贵南县气象局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组长指出,贵南县气象局普查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开展了实实在在卓有成效的工作,领先于其他行业部门,对问题的分析也是来自于具体普查工作中,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也是紧紧围绕如何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开展的,对贵南县气象局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其他行业部门要向县气象局学习,借鉴县气象局工作做法,细化任务清单,推动各部门之间及上下级行业部门沟通协调,高质量完成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贵南县气象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及地方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查阅相关资料,做到应查尽查,应统尽统,按时按节点完成好省气象局后续下发的普查任务。(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