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天峻县气象局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日期:2021-09-15

9月15日,天峻县气象局及时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组织人员对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自查。

一是对单位的网络机房、人影库房、设备库房、业务平台、观测场设备、职工食堂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逐一排除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二是对本单位气象应急信息库进行了排查,做好“双节”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准确发布天气预报预警信息;三是对业务值班制度进行了自查,要求各值班人员要切实做好节假日值守班及业务运行安全、院内安全防护等各项工作,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自查,及时按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的职工出行备案登记工作。

通过本次排查整改,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安过节。(相守贵 钱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