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乌兰县气象局安排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9-15

9月15日,乌兰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办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州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深刻汲取青海柴达尔煤矿“8.14”冒顶事故教训,加大排查力度,强化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扼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二是落实好行业领域监管责任,节前开展一次危化、易燃易爆场所的防雷安全检查,始终保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三是做好单位内部综合观测、网络安全、业务平台、人影弹药、天然气、用电等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继续做好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发布、信息报送等工作;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防止到中高风险区,建立职工出省和返回情况台账,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确保平安过节。(白吉萍 张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