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湟源县气象局学习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21-10-19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心用情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近日,湟源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昆仑英才·青海高原工匠”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

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大家无不为张锦梅同志的崇高品格所深深打动。张锦梅同志从事林业工作33年来,扎根林业建设一线,长期致力于乡土树种研究与选育,积极探索制约林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推动青海生态绿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她“把自己毕生精力花费在林业工作和事业上”,这是她对党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自己人生的奋斗方向。她用实际行动续写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追求和信仰。

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锦梅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忠实履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力弘扬她的崇高精神,把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激发的斗争精神,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和行动指南,在气象防灾减灾、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湟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气象服务。(韩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