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玛多县气象局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12-31

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2月30日,玛多县气象局落实工作责任,迅速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气象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真正把综合气象业务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开展各类监测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组织、制度、装备、技术、人员、应急六到位,加大各类仪器设备维护检查,确保各类监测站点、通信网络系统处于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三是加强网络安全及气象数据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气象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四是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工作,充分运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等方式,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及时提供气象预报产品,切实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和假日活动等提供优质气象服务。(祁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