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德令哈市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1-12-31

为切实做好元旦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12月30日,德令哈市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做到细致认真,不留死角,确保元旦期间各项业务正常运行,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一是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部署全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二是认真梳理排查隐患,检查人员分别对观测场、酸雨室、网络机房、配电室、大气成分机房等场所进行全面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仪器设备运行情况、网络安全通讯情况。三是全面加强消防、交通、用水、用电安全培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元旦期间出省职工做好登记,并要求落实四方责任,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加强岗位责任制,严肃值班纪律,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做好重大天气预警工作。(祁慧 田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