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达日县政府充分肯定县气象局工作

日期:2022-01-05

2022年元旦之际,达日县政府给县气象局带来感谢信,对县气象局在2021年的工作予以肯定。

信中写道,达日县气象局长期以来始终情系达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定位贡献气象力量,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力推进了达日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尤其在2021年,达日县气象局发扬追求卓越、勇创一流的精神,大力开拓进取、拼搏奋斗,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达日县气象部门扎实开展气象服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稳中有序,气象预报信息在防汛抗旱、建设乡3·15草原防灭火、人工增雪、改善空气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向县气象局全体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全县社会事业发展的关注、支持和倾力帮助。2022年,真诚希望县气象局继续关心支持达日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的新达日提供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保障。(才让罗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