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达日县气象局荣获“优秀领导班子”荣誉

日期:2022-05-25

近日,中共达日县委员会印发《关于2021年度乡镇、县直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达日县气象局被评定为“优秀领导班子”。

2021年以来,在果洛州气象局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达日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紧紧围绕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和防灾减灾的需要,积极开展气象防灾减灾、气象预报预警服务、气象灾害风险普查、高空观测业务、人工增雨(雪)等气象服务工作。在“3.17”草原火灾、“5.22”玛多地震、疫情防控等重大活动事件中积极开展气象服务并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达日县气象局被评定为2021年度“优秀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达日县委、县政府对气象工作的高度认可和重视。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中的精气神和执行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