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沱沱河气象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部署自查工作

日期:2022-09-29

9月29日,沱沱河气象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省气象部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严格对照格尔木市气象局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责任清单,切实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成立安全生产自查小组,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安全生产每日报告制度落实到位;三是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各项观测业务工作安排;四是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会后,沱沱河气象站进行了全站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严格对照责任清单,重点检查了制氢房、油机房、人影库房、自动放球系统等安全隐患多发地点,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措施,并及时安排专人进行立行立改,做到安全检查从严从细,不留死角,保障国庆假期生产生活工作安全。(李承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