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湟源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29

9月28日,湟源县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青海省气象局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责任清单》 《西宁市气象部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红线意识。二是强化思想认识,迅速行动,在国庆暨二十大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和隐患整治,重点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雷与升放气球社会安全监管、人影行业安全、业务运行、网络安全、值班值守和综合安全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立整立改。三是继续做好秋冬季气象服务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全力以赴做好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问题绝对不能疏忽,要全方位压实安全责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刘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