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治多县气象局积极开展社区网格精细化管理工作

日期:2022-11-23

近日,为落实县委组织部对于社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相关工作部署,努力做好基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推行社区网格工作深入有序开展,治多县气象局作为治多县治渠街社区网格精细化管理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治渠街社区网格精细化管理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治多县治渠街社区网格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网格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网格员已成为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力量,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治多县气象局全体职工不惧困难、不惧危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气象贡献;二是理清职责,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扛起“网格管家”的责任,扎实推动“人往网格走”;三是选优配强业务骨干,扎实开展社区网格精细化管理工作,着眼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生态环保、民族团结,社会治理,重点在选优配强业务骨干上下功夫,结合社区实际大胆创新,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卓宏程 白玛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