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兴海:圆满完成地方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日期:2022-11-24

11月23日,兴海县委县政府综合目标考核组第七小组一行6人对兴海县气象局2022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现场,考核组从听取了兴海县气象局负责人围绕本局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兴海县气象服务特色亮点工作等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及工作存在的难点和2023年工作方向等方面的汇报。考核组按照兴海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党政建设和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考核细则》对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邀请服务对象对兴海气象服务进行满意度评价。对照目标任务考核细则,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谈话等方式就兴海县气象局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民族团结、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气象服务、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通过此次检查,考核组对兴海县气象局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兴海县气象局在各项工作中落实认识充分,措施到位,特点明显,亮点突出,在今年的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好气象部门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不断提高气象预报预测准确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许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