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河南县气象局争取地方政务辅助人员工作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3-01-16

近日,经河南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为河南县气象局增加1名地方政务辅助人员,目前人员已正式到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在河南县落实落地,加快推动《河南县全面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分工》各项工作任务,在上级党组织坚强领导下,河南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向党政领导及相关单位汇报沟通,争取地方民族语言翻译专业人才,解决打通气象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按时发布藏语气象服务产品,真正把气象服务送到每位老百姓手中。经过积极不断争取,落实地方政务辅助人员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此次增加地方政务辅助人员为该局后期开展精细化气象服务提供了大力支持,河南县气象局将继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为导向,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方位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为共同打造“纯净河南·幸福蒙旗”贡献气象力量。(石荣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