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印发2019年度党组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日期:2019-04-08

近日,经青海省气象局党组研究同意,编制印发了《2019年度青海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该责任清单依据党内法规、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台账》以及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工作分工以及上级要求等编制完成,责任清单主要采用中国气象局下发的责任清单模板,分责任概述、责任要求和主要任务等3项。责任清单主要包括8个方面,一是政治建设方面,树牢“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思想建设方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三是强化政治功能,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五是从严加强纪律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六是加强制度建设,围绕重点领域有效防控风险。七是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及监督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八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保持清正廉洁。(马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