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黄南州州长乔学智要求气象部门为“三区建设”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日期:2019-04-17

4月15日上午,中共黄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乔学智专门听取气象工作汇报,要求全州气象部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奋勇争先,努力为全州“三区建设”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乔学智详细听取了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所作的年度主要工作思路、气象为黄南州“三区建设”服务重点任务、黄南州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对全州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州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敢于直面问题、积极主动作为,紧密结合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有效发挥了气象部门的优势和作用。乔学智希望州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继续团结带领全州气象系统干部职工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气象监测预报、直通式气象服务、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以更有成效的气象服务工作助力全州“三区建设”。乔学智表示,黄南州委、州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协调解决气象部门存在的困难,积极创造有利于气象事业发展的条件和环境。(王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