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果洛州委副书记汪琦充分肯定气象服务助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成效

日期:2019-05-30

5月28日上午,果洛州委常委、州委副书记汪琦听取州气象局负责人将气象工作纳入政府目标考核体系、部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果洛州气象局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果洛州气象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汪琦副书记指出,2019年是果洛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关键之年。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把部门创建活动与《果洛州2019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要点》结合起来,抓重点,抓落实,切实推动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要加大对气象服务进寺院助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增强宣传效果。三是要以气象服务工作把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一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形成以创建活动为载体,以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为抓手,助力果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好部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果洛州气象局按照州委《果洛州2019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要点》和省气象局《2019年青海省气象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结合果洛州气象局工作实际,进一步补齐短板、争创亮点、提质增效、创新作为,切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面发展。(钱华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