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

日期:2019-08-0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31日,省气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梅连学一行到会指导,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海主持会议,省气象局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上,白海作了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检视了省气象局党组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思路,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对检视问题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进行检视反思,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梅连学充分肯定了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剖析的思路、方法、效果。梅连学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把问题定的更准确,并形成问题清单;党组成员、各职能处室要主动认领问题并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省气象局党组要尽快安排部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活动,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白海指出,要认真领会梅连学组长提出的要求并抓好贯彻落实;针对省气象局党组、处级单位层面,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努力使干部职工满意。(刘小燕 张欣)